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心塞死。。。为毛本命CP这么虐!简直虐到突破次元墙【世界再见,天台等我

苑假发子:

深夜自虐来一发。
今天刷到官网消息。
全部的心情就是how dare you
吧唧要看别人来穿你的制服 吧唧要叫别人cap 吧唧要和别人并肩作战 吧唧要看着你老去毫无办法
你醒来后承受了失去吧唧的苦,但他没死被带回来了,可是吧唧要承受一遍看你死去再也不回来的痛苦。
你明明最疼他。
其实不是你的错啊,编辑就这么编下去这个故事了。我们也只能是看着。
我一直以为Steve rogers这个名字就代表美国队长就代表美国精神。
真是无论玩什么梗虐的都是吧唧。

今天漫画截图。
吧唧梦见队长,先是以前的岁月,小吧唧一边打仗一边嘚啵嘚啵,然后是现在,他梦见Steve跟他说不要丢了盾,我会回来拿。
吧唧说,当然。
Steve看着他,突然要求,用俄语说。
吧唧就愣了,Steve坚持,用俄语跟我保证。
吧唧立刻大喊,你知道那不是真正的我,那不是我的错!
然后纵横特工圈杀手圈七十多年人人闻风丧胆的前俄罗斯特工冬兵先生,被这么个梦吓醒了...

是说梦见这样的渣队长好可怜。
是说吧唧的心理负担还是很重。
是说别人怎么说都行,之前巴顿来挑事他平静理智的解决了,交手的时候还轻飘飘的附赠了一句 这一招也是他教的。
结果只是个梦而已梦里人Steve也还没说什么他就受不了炸毛。
不过当然,吧唧可不在乎别人,他只想知道Steve是怎么想他的。


但是看见Steve说 say it in Russian的时候 而且还冷冰冰的重复两遍!
莫名的好色气啊...
有种下一秒就是霸道队长攻了吧唧这种无良剧情的感觉呢...

评论
热度(38)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