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正文看的我又心酸又感动来着,一看评论就笑跌

苑假发子:

上次官网出消息以后我心灰意冷连漫画都没有再看,刷lofter看大家兴致勃勃的写变老梗就算是甜文我也还是堵得慌。
直到....
直到我今早意识到,我一直在看的漫画就是队长死亡后Bucky的种种。
这个男人死了太多次,所以我们不把他死掉了当回事。
但是我不能忍受他变老。
我不能忍受他无力回天。
我不能忍受Steverogers这个名字变成过去。

Bucky恢复了很多,他终于正视了自己现在的身份。
Zola这次巧妙的用1950年间的代替版队长作为一步棋。
和Steve一模一样的声音,Zola给他洗脑,灌输了属于Steve的过去让他认定自己就是Steve。
接下来,漫威世界第一大同人男做了这么一件事。
他告诉这个仿造队长说,有人杀了Bucky,那个人现在逍遥法外还做了新美队。
这个仿造版拥有Steve所有记忆,所以他作出了正确的回应。
这个回应就是在Bucky出现的时候打的我们吧唧差点蒙掉。
Bucky带着面具,仿造版Steve一边揍一边说,你杀了Bucky,你根本不知道他对我!对这个世界的意义!!
Bucky默默的拿下面罩说,我知道。

Zola塑造了一个空壳,装进了Steve的记忆,所以这些话,大概就是Steve的本意所在,是Steve四倍自控力下的嘶吼。
Bucky死了,你们都要陪葬。
你们没有人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
杀了他,你必须死。

Zola你不要当反派了你去写小说吧。

评论(2)
热度(103)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