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记CE的一次告白(短脑洞)

结合冰桶梗,我evanstan就是这样情、深、意、重!

ayi:

“曾经,我逃避《美国队长》这部电影。它给我的压力太大,束缚太重。它让我怀疑,今后我是否要一直被人认定为一个根本不是我的人。
但时至今日,我感谢它——人们说的,当你所经受的苦难,就是上帝在为你准备礼物的提醒。
原来这句话是对的。它给了我你。最好的礼物,好到我从不敢幻想。
我感谢,我是Steve Rogers,而你,就是我的winter solider。”
Chris Evans在颤抖,心脏剧烈的跳动,呼吸仿佛都在撕裂肌肉。
他在难以遏制的恐惧,和,感动。
多久了?自己有多久没有如此时此刻一般,被爱情掐住命脉,没头没脑的表白?
可没关系。
Chris明白,他所爱之人,正站在他面前的那个熟悉的背影,有世界上最甜美的眼睛和心。
深吸一口气,Chris走上去将他牢牢搂入怀中。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Sebby”他朝他耳边轻轻吹。
怀里人动了一下,也在不可遏制的颤抖。
“who the hell is Sebby!”
他回过头,一脸惊恐的说:
“I am 国栋。”






论脸盲症




评论
热度(19)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