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E_n_Chanted:

【GIF 10P】谁说我俩只会撞,拿个冠军给你瞧

1-3P:2010乒乓球科威特公开赛男双决赛(冠军)

4-6P:2011乒乓球“直横”对抗赛男双决赛(冠军)

7、8P:2014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半决赛(胜)

9、10P:2014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冠军)

诶呀,就让我偷偷憧憬一下有那么些可能性的成都公开赛双打吧hhhhh 去年成都他俩就是双打啊,不过输给蟒哥小胖了…如果真的这么快就能再看到这两位技术没得说、默契(自我感觉)特别好、心灵感应(蜜汁自信)特别强的冠军选手搞起双打,顺便说说小话、递个毛巾、拌拌嘴……

啧,那我大概就上天了。

顺附上之前发过的有关俩人双打的lo文GIF地址:

神走位——搞双打不如跳舞:两位右手握拍选手の无奈 http://e-n-chanted.lofter.com/post/1e4e0f30_c127ee2

2012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男双决赛:我们有特殊的说小话姿势 http://e-n-chanted.lofter.com/post/1e4e0f30_c18b915

哼,我们腻害着呢。龙式笔芯。😂另外还是说明一下,成都他俩虽然登记了但貌似赛前一周才能确定名单。还是不敢高兴得太早,再次笔芯。

评论
热度(10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