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E_n_Chanted:

【GIF 10P】“张继科终于找到了他的镜子——马龙。”

1-4P:蜜汁和谐的同步率

5P:看到你为我不遗余力的助威

6-8P:偷偷看&使劲儿盯的眼神(8P:我先过去放一下/嗯)

9、10P:只给你递水的样子(注意9P,巧克力已经直接把盖子帮牛奶拧开了= =)

“我们技战术、思想都比较统一。”

“只要我俩一条心,默契担当都有了。”

“我俩心里面的感应是非常强的。”

…………哦,我信了…………= =

评论
热度(1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