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图片截图全部来自b站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407213,评论也有放链接)
又炸又虐的姑娘们咱们先不纠结了,大过年的咱们来一发励志番。国乒从强敌环伺,到发奋崛起,斯韦斯林杯越来越高的底座上,多少响当当的中国名字!自初代双子星手捧大满贯,整整十二年之后才迎来的第一个男乒大满贯张继科,之后的超级全满贯马龙,初代次代双子星完美交接,没有比这个更圆满更大的糖!
两个小少年,乒乓球贯穿了岁月长河,几乎在前半生形影不离,相携相伴,互相竞争互相成就,因为有你,我才会更好,因为有你,我还会更好,因为有你,我不怕后来者冲击,前方有路,而你在等我。
二十年纵横间谁能相抗,致敬中国乒乓队全员。
——————
抱歉必须要占tag,昨晚不理智,脑补了太多,谢谢昨晚提醒我的各位姑娘。

评论
热度(26)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