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十四

一个没有生命力的动物:

龙獒
是不是刀自由心证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大年初一不要骂我 谢谢


      马龙一直觉得他对张继科的感情很简单,比如他的世界杯金牌,他的世锦赛金牌,他的奥运会金牌,他的张继科。


      不是说张继科对他来说是一个物件,张继科就像这些金牌一样是他人生的一个里程碑。如果说一种度量方式是十年中获得全满贯的冠军作为节点的分割而成的,那另一种应该更加简单明了,一段是追赶张继科,另一段是和张继科并肩。


      他一直看着张继科。


      马龙有的时候很喜欢胡思乱想,比如,小西红柿的体型应该可以和小葡萄做朋友吧,如果能把张继科像手办一样收藏起来就好了,继科儿要是个姑娘我俩是不是孩子都能满地跑了,我和继科儿的孩子长得像谁好一点呢。


      想完拍拍脸,这就不好了,那样就不是张继科了啊。


      强大的,无坚不摧的,坚强而可靠的,这才是他的继科儿。


      这是爱吗,这可不叫爱,爱是一种比这肤浅的多的感情,他听过的爱太多了,他听过无数的球迷高喊的马龙我爱你!他在他们脸上看到是全然的幸福,爱可真是个好东西,让人仿佛感觉不到痛苦,可他看着张继科体会不到。


      他总是有点疼。


      说起来张继科性格一直让马龙觉得很神奇,运动员,尤其是他们这种顶尖的运动员,其实都挺要的,张继科打球时像只狼,他看到的猎物赌上这条命也要撕下块肉来,和球无关的时候看起来什么都不太在乎,他喜欢的东西很多,强求的却很少。年会过半,他叫张继科,得给教练敬酒了,张继科玩手机玩的开心,突然被叫去敬酒有点手足无措,眼睛也不知道要看哪里,一会拍拍手,一会喝口水,马龙看着觉得好笑,他的继科儿打球时像个战士,下场却像个孩子,他得看着他。


      马龙稍微有点喜欢管着他的继科儿,有的时候连许昕都会说哥有点过了,过了吗,他觉得还好,他觉得张继科应该也觉得还好,因为他很少正面和马龙因为除了球以外的事情顶起来,有时可能会硬邦邦的撒个娇,但如果马龙继续坚持他大多会带着无奈的表情选择接受。上次叫人上去玩也是,继科儿说都三个月没练了,但是马龙还是坚持, 他放下手里的瓜子,嘀咕了一句什么马龙也没听清,反正还是上台了,马龙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张继科忍不住喜气洋洋的,还纵着张继科作弊。


      张继科站在我身边就行了,他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他。


      以前他俩还挺小的时候,马龙白白嫩嫩的话也不太多,有的时候就容易被欺负,一开始哭的不少,后来他和张继科一块,被欺负的也少了,张继科未必顾的过自己但也总想护着他,他对喜欢的人一直这么掏心掏肺的好。后来长大了,现在已经是队里的老将,马龙也是一鼓作气立起来了,他自觉终于配得上和张继科一起并列被称为双子星,他觉得他以前只能守着张继科,现在可以护着他了。


       年会第二天大家就散了,马龙想着送送张继科,一个他现在太红了,上次在机场被踩了好几百脚,看着都蒙了,二一个他脚之前那个伤,虽说不是很严重了,但是张继科不在眼前他就觉得他可能要一个人爬雪山过草地,这样大家都放心,后来在机场的时候他看着张继科兴奋的跃跃欲试突然就有点心里发空,他拉着张继科,也不知道说点啥,张继科低头看着他,他不记得上一次这么直视张继科是什么时候,张继科天生睡凤眼,特别招人,现在这么一瞬不瞬的看着他更带着一种旁若无人的专注和温柔,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张继科倒是说了话,他声音低沉又柔软,不知道是热气还是嘴唇,好像落在他的额头像在哄他,“龙,我回去给你发个大红包。”


      这是他们十五年来最亲昵的动作,张继科还是那样看着他,就好像他还是那个十四岁的瘦弱的独自哭泣的少年。


end


碎碎念:
你俩为啥不在一起?为啥?
本来应该还有一刀的,但是被骂了。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