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哥,咱们圈地自萌勿扰同人好么

@这真是一段又长又奇妙的旅途
hhhh,妙妙我也被这张给弄的怀疑起自己的理解技能了

苑假发子:

这或许就是Steve所感受到的。
这身制服,是责任而非负担

他和警方把sin捉住后站起来,很多人在给他拍照向他欢呼
他就想,好像旧日好时光,士兵们也是这么向他和Steve欢呼的。有一瞬间,觉得那些时刻好像近在眼前。

Bucky,你怎么了,你铲除了红骷髅做了Steve会为你骄傲的事情,你为什么还是不欢愉,还是在破晓之前在大街游荡而不是回床上去和你最好的朋友呆在一起。—————这是buck的心理活动,我觉得我理解的不是很好所以我把图截下来了,今天的漫画截图本来都截好了,是Bucky和Natalia甜腻腻的小日子。

因为吧唧16就跟着队长作天作地,所以我一直觉得如果Bucky在成长过程中有任何偏颇都是Steve的责任,之前他跟Sam打牌怎么都不输我一边腹诽这孩子肯定作弊了一边又觉得没事吧唧怎么样都好乖好可爱好爷们所以打牌出老千可以原谅,现在就是我觉得队长把这孩子教跑偏的时间,来,Bucky,过来,我们来讨论一下,待在床上和最好的朋友这两个词组之间的这种关联方式是谁教给你的!!

评论(4)
热度(27)
© 打酱油的那那酱 | Powered by LOFTER